好莱坞影星敬老有道 带老妈一起玩高空跳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好莱坞影星敬老有道 带老妈一起玩高空跳伞

2010年08月19日 16:58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想带操劳一辈子的妈妈去放松一下,你会去商场购物还是去好好地吃一顿?但对于见多识广的美国好莱坞影星文斯·沃恩来说,这样的招数实在太老土了。沃恩孝敬老娘的方式,是带她去3800米的高空,然后往下跳!

  很多读者或许不认识文斯·沃恩,但如果说一段他的绯闻,或许就有点印象了。2005年,和布拉德·皮特离婚后,珍妮弗·安妮斯顿就和沃恩坠入爱河。说起来,沃恩和皮特也是挺有缘的。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擦出火花的那本电影叫《史密斯夫妇》,而沃恩就是该片的男二号,他现在的片酬是1400万美元!

  沃恩为什么要选择如此特别的方式孝敬老娘?也许和家族遗传有关,因为当他把跳伞的想法告诉老妈后,她竟然一口答应了!要知道,这对母子此前一次跳伞的经历都没有!

  当地时间上周六,母子二人在家乡芝加哥上空进行了这次不平常的跳伞。为了安全起见,沃恩邀请了两个美国退役伞兵,由他们带着自己和老娘分开跳。也许是和伞兵绑在了一起,母子俩一点都不紧张,成功着陆后,沃恩兴奋地对着记者大喊说:“我不紧张,我很兴奋!”记者唐延松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