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欧签下厄齐尔 皇马今夏烧钱又过7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1500万欧签下厄齐尔 皇马今夏烧钱又过7亿

2010年08月19日 19:08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皇马俱乐部在其孜孜不倦的追逐球星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正式签下德国国脚厄齐尔。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厄齐尔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合同为期六年。厄齐尔也成为了继卡纳莱斯、迪马利亚、莱昂、赫迪拉和卡瓦略之后,皇马这个夏天引进的第六名球员,弗洛伦蒂诺今夏转会市场又烧了81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07亿元)。

  德国中场天才1500万加盟

  尽管阵中巨星就像拜金女帕里斯·希尔顿的衣服一样多,但银河战舰依旧不知疲倦的追逐着各路球星,这次,拿下的是德国中场天才厄齐尔。厄齐尔的职业生涯从沙尔克04队开始,06-08赛季在该队效力了两年,随后转会不莱梅,并且开始在鹦鹉军团崭露头角,成为德甲赛场的一颗新星。2009年厄齐尔帮助德国U21青年队夺得了欧青赛的冠军,随后也在德国国家队中成为了主力。南非世界杯上厄齐尔在巴拉克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成为了日耳曼军团的中场核心,也被媒体誉为德国的梅西。《阿斯报》和《马卡报》透露厄齐尔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而他的年薪为500万欧元。

  两赛季烧钱近30亿元

  虽然,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不能和去年的“疯狂盛宴”相提并论,但这并没有阻止“不差钱”的皇马拥有了“宾利”还买来“奔驰”开道。进入8月中下旬,西甲20支球队的转会工作也进入“收官”阶段。8月17日晚,皇马花费1500万欧元完成了收购不莱梅德国新星厄齐尔的行动,加上此前的卡纳莱斯600万、迪马利亚2500万、莱昂1000万、赫迪拉1400万、卡瓦略800万,弗洛伦蒂诺的“银河舰队”在整个夏季的购人花费也因此高达8100万欧元,就开销来说,在整个欧洲皇马的“扩军”力度仅次于已经花了1.3亿的曼城。要知道,皇马在上赛季就狂砸了2亿574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2.7亿元)。近两赛季买人就花了接近30亿人民币。

  穆帅称还要买新援

  厄齐尔的正式加盟,意味着皇马新赛季的拼图宣告完成。挥金如土,遇上弗洛伦蒂诺这样的老板是每个教练的梦想,但有一个人还没有满足,那就是穆里尼奥。狂人表示:“为签下厄齐尔,皇马俱乐部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这一点让我非常感激。22岁的厄齐尔能为皇马踢10年,但是,作为一名教练员,我还是希望得到更多的新援。”去年皇马收购了前英超、意甲、法甲的旗帜人物以及其他一些球星。但是那样的天文大手笔,今夏不可能再次上演。对此,穆里尼奥还小有抱怨。(记者 罗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