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波披露遭国家队开除真相:喝太多没参加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波披露遭国家队开除真相:喝太多没参加训练

2010年08月24日 09: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1日晚,当全体中国队队员都夜游塞纳河的时候,郑波独自呆在酒店房间里,安静地看书,作为一个“边缘人”,他现在只想静下心来训练比赛。

  从四月份被开除到此次随队出征,在此期间,各种关于郑波的报道比比皆是。郑波看到,都只是无奈地笑笑,来到巴黎,郑波才第一次说出了事情的原委:“都在写我是因为夜不归宿被开除的,其实我是因为全英、瑞士两站比赛都是第一轮就输了心情不好,晚上就去和朋友喝酒,回到宿舍后,一直在睡,没参加第二天的训练,才被开除的。”

  回到省队,郑波一直很难受,因为他不想以这种方式离开国家队:“如果我是因为能力不行了退役,我能接受,这样子我不甘心。在打联赛时也在想,只要不放弃,就有一线生机。”而这一线生机也确实出现了。对于李永波“如果能夺冠,就会归队”的说法,郑波也会感到莫大的压力:“真是前所未有的压力,毕竟生死一线间。”

  不过,这次郑波和搭档马晋的签运并不好,而且两人只在赛前配合了几天,但郑波认为这些不是最关键的:“主要是看我们的心气如何,能不能够咬紧牙关一起面对各种困难。”为了能咬紧牙关,郑波才会取消了一切的娱乐游览活动:“以前每次都会逛街,这次我除了赛场和酒店,哪里都不会去。毕竟,这次比赛的意义对我太不同了,我得争口气,让李导看到我的努力。” 杨 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