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赛场难忘时刻:眼泪与欢笑“同飞”(组图)(2)

2010年11月19日 14:18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孙杨

    拿到金牌哭,拿不到也哭

  中国队夺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之后,帅气的大个子孙杨痛哭失声:“我太累了,今天我游最后一棒,我压力太大了,这块金牌我们想了太久了……”4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获得银牌的孙杨出水后又开始掉眼泪,他的成绩距离冠军朴泰桓“两年来首次游出”的3分41秒53仅相差0.94秒,孙杨哽咽哭诉:“就差了不到1秒,不管是赛前还是比赛中,我以为这枚金牌一定是我的,没想到会是这样,很不甘心……今年我去澳洲训练,就是要在这里拿金牌,我以为我可以。 ”

  为想得到的东西做了努力,最终没能到手,于是痛哭流涕——孙杨的眼泪孩子气十足,让记者讶异,但这“孩子气的眼泪”也实在很“给力”。1500米,他终于战胜朴泰桓夺得了金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