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4分3篮板 奇才险胜活塞本赛季首获三连胜

2011年04月06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6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主场107-105险胜底特律活塞,获得本赛季首场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奇才依靠多点开花的攻势打出12-6的不错开局,不过随后活塞将比分差急剧缩小到2分,好在博拉奇连续得分帮助主队稳住局势。首节结束时,奇才以31-22领先。

  麦迪在第二节开始策动了一波6-0的小高潮,而活塞也一度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第二节易建联曾给了对手一个封盖并拿下两分。上半场结束,奇才52-54落后活塞2分。

  双方易地再战,奇才展开大举反击,并以64-61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活塞打出6-0的小高潮再度夺回主动权,而暂停之后奇才也回敬一波8-2。第三节结束时,奇才还是以78-81落后。

  最后一节,阿联拿下2分并再次送给对手一次封盖,奇才拿下8-2的小高潮,重新领跑。不过活塞也顽强地咬住比分。关键时刻,奇才打出一波8-2的攻势,一举锁定胜局,最终活塞之得接受惜败的命运。

  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拿下4分3个篮板。沃尔得了全场最高的26分、12次助攻,外加6个篮板,布莱切砍下26分10个篮板6次抢断,埃文斯20分,克劳福德17分。

  活塞方面,门罗得到22分14个篮板,拜纳姆和普林斯各14分,麦迪得到14分6次助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