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首战爆大冷主场负黄蜂 科比34分难挡保罗

2011年04月18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8日电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季后赛首战爆出大冷门,主场100-109不敌黄蜂。

  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4分,罗恩-阿泰斯特得了16分11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3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9投仅2中,得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前锋大卫-韦斯特缺阵,克里斯-保罗贡献33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7分,马科-贝里内利10分。替补出场的贾里德-杰克得了15分,阿隆-格雷12分。

  开场后黄蜂拼得十分顽强,以一波12-4开局。费舍尔此后两度投篮命中,湖人打出一波10-0后以14-12反超。黄蜂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但首节仍以26-24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保罗继续保持攻击力,黄蜂将分差扩大到9分。本节还有1分07秒时阿里扎两罚两中,黄蜂以52-4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2.5秒,保罗三分命中,黄蜂领先11分。最后时刻阿泰在中场附近投中超远压哨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47-55。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此后科比打出10-2,压住了黄蜂的反击。但湖人本节未能反超,以72-73落后进入第四节。最后十分钟黄蜂内线替补格雷表现出色,黄蜂以84-76领先8分。科比此后连续三次投篮都命中,但保罗手感火热,率黄蜂以94-87再度拉开差距,将湖人逼到死角。此后湖人近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最终无奈认输。

  湖人首发阵容:德雷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和罗恩-阿泰斯特;

  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马科-贝里内利、埃梅卡-奥卡福、特雷沃-阿里扎和卡尔-兰德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