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遭火箭旧将“胯下之辱” 惨败黄蜂酝酿复仇

2011年04月19日 10:4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部双雄湖人马刺都爆冷输球

  原本应该是波澜不惊的NBA季后赛首轮比赛,谁也没想到会冷门迭爆。北京时间昨日,在马刺主场以98∶101输给灰熊之后,卫冕冠军湖人也在洛杉矶爆冷100∶109输给了黄蜂。西部第一、第二的两位老大均在首场比赛中栽倒在鱼腩部队的手下。值得一提的是,统领着卫冕冠军湖人的飞侠科比虽然拿下了34分,4篮板和5助攻的全面数据,但他的球队在家门口遭到了羞辱。这一战,当属季后赛首轮第一场中的最大冷门。

  飞侠难敌“群蜂”

  在惊险拿到常规赛西部第二之后,所有人都在感叹,湖人遇到了最理想的首轮对手。没有了大卫·韦斯特的黄蜂,被公认为西部前八中最弱的队伍,而常规赛末段状态糟糕的卫冕冠军,正需要这样一个“软柿子”来寻找状态。谁料到湖人不仅没能吃掉这样一个“软柿子”,还在自家门口耍砸了锅。

  本场比赛,科比个人的发挥还算正常,他全场26次出手命中13球拿下34分,就是5次失误有些扎眼。然而,飞侠却没有得到队友们的强力支持,他能做的只有靠自己,自己突破,自己投篮,自己面对一切困难。在第三节,飞侠带领湖人一度觉醒,将12分的分差抹平。但保罗得到了黄蜂队友的支持,让科比也神奇不再。第四节还剩1分07秒结束时,飞侠一个人连过两名球员,拼尽全力甩开对方的围追堵截杀到篮下,可早已耗尽体力的他上篮偏出,拼抢篮板中科比又被卡尔·兰德里力压,落地时腿一软科比倒在了地上,而兰德里直接从科比头上跨过去。胯下之辱!如此惨败,科比已是无言以对。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湖人的内线得分只有34分,低于对手的52分。其中加索尔9投2中仅得8分,对此,科比并没有怪罪。“我相信今天的比赛会激励他,他会在第二场做好准备,强者会归来的。我毫不怀疑这点。”飞侠说。

  尽管飞侠依然自信,但湖人还有坏消息传来,禅师杰克逊表示,身价达到1600万的主力替补布雷克将缺席与黄蜂的整个系列赛。对于湖人来说,布雷克的缺阵肯定会让卫冕冠军实力大打折扣,尤其是面对保罗这样的对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