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合同年不怕失业 努力打球三年挣千万

2011年04月19日 11: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阿联并不成功,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确切点说是到今年的7月1日,易阿联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如果奇才有意续约阿联的话,以阿联赛季末期表现出来的状态,应该可以配得上一份3年1000万左右的合同。

  对于自己的未来,阿联一点不感觉到担心,“我觉得自己不会失业吧,我的未来还是要打球啊。”阿联笑着说,现在自己的任务就是休息,放假,“这个夏天,国家队还是我最重要的任务。”

  今年亚锦赛,中国男篮极有可能再次面对姚明缺席的情况。而这一次,亚锦赛冠军的归属将直接决定中国队能否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特约记者田欣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