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助教不接阿帅的班 老球员伍德森毛遂自荐

2011年04月21日 14:0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宣布同阿德尔曼分道扬镳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北京时间昨日在媒体见面会上,对于媒体和球迷的问题以及质疑一一做出了解释。不过,现在包括火箭高层、媒体、球迷们都将目光瞄向了谁会成为火箭的下一位主帅。

  实际上,自前天阿帅与火箭分手之后,谁来接手就成了休斯顿最热门的话题。前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成为第一个通过媒体毛遂自荐的候选人。伍德森在执教老鹰的六年间,这支球队成为NBA史上第七支连续五个赛季战绩都有上升的球队。此外,在1988-1991赛季他一直作为球员效力于火箭,至今伍德森在休斯顿附近都还有房产。“我非常有兴趣能执教火箭。”伍德森说,“这是个很年轻的球队,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在我看来,这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补强一两个位置,就会很有机会在西部争霸。”

  值得一提的是,被媒体认为最有可能继任的火箭首席助教特纳第一时间宣布自己退出火箭主帅位置的竞争。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