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黄蜂蜇人 湖人很悬

2011年04月26日 09: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主场击败洛杉矶湖人,成功扳平美职篮季后赛首轮的总比分。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得到三双——27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贾雷特·杰克在终场前9.3秒投入锁定胜局的中投,他们带领黄蜂队在末节保住优势,他们在西部首轮季后赛第四战主场,以93:88击败洛杉矶湖人队,黄蜂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而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双方的第五场将回到洛杉矶进行,湖人将在主场迎战黄蜂,如果主场不能拿下黄蜂,湖人队的季后赛之旅就非常凶险了。

  对湖人的利好消息是,阵中的主将拜纳姆的膝盖伤病问题,已经没有大碍。拜纳姆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的右膝伤势并无大碍,而且他也参加了昨天与黄蜂的第4场比赛,并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问题是,如今科比似乎表现并不突出。在昨天与黄蜂一战中,科比仅得到17分,还出现2次失误。在第4节比赛中,科比还出现跳投不中的状况。此外,费舍尔、加索尔等人也在第4节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因此,明天面对士气正旺的黄蜂,湖人必须沉稳冷静,减少失误提高投篮命中率,否则主场依旧很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