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前队友被妻刺伤 曾效力雄鹿实力一般

2011年05月05日 08:2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易建联的前队友,勇士后卫查理·贝尔近日在家中被妻子肯亚用美工刀刺伤。据当地检察官大卫·雷顿透露,肯亚是在当地时间周日被捕的,周一已经被释放。肯亚是2001年的密歇根小姐。

  肯亚·贝尔昨日为此发表了公众声明,详情如下:“很遗憾我不得不为我的婚姻向公众发表声明,现在我丈夫和我已经启动了离婚程序,像很多夫妇一样,我俩的关系早已恶化。在这期间,我一直以孩子的兴趣为重心和中心来考虑,不过很不幸,这次私人事件已经从一桩离婚案成了一桩诉讼案,我盼望着能被证明无辜。为了我的家庭,我请求大家尊重我的隐私权。”

  雷顿还透露查理·贝尔只受了几处轻伤,案件发生之时,他的两个孩子都在场。雷顿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现年35岁的肯亚面临着持危险武器袭击他人和蓄意使用暴力这两项指控。

  查理·贝尔2000年曾经帮助密歇根州大夺得NCAA的总冠军。2001年选秀大会上被小牛选中。曾经同易建联一同在雄鹿效力。本赛季效力于勇士,打了19场比赛,场均上场9.0分钟,贡献1.7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27.9%和28.6%。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