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复仇绿军如释重负 皇帝承担太多指责埋怨

2011年05月13日 12: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热火队的球迷是幸福的,不过对他们来说,这个幸福来得太不容易了。凭借詹姆斯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热火以97:87艰难战胜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1晋级东部决赛。赛后,詹姆斯和韦德相拥而泣,看起来像是拿了总冠军一样的激动。

  冲进东部决赛热火喜极而泣

  比赛打到最后一刻,詹姆斯火烫的手感让凯尔特人根本没有捞到一点翻盘的机会,他们几乎是眼看着詹姆斯把自己生生投死,但却一点办法也没有。比赛还剩34秒结束时,詹姆斯的抢断快攻一条龙已经帮助热火以95:87领先8分,胜利已经牢牢握在了他的手里。最后的两分钟,詹姆斯一人包揽了热火队得到的全部10分。

  当比赛结束的笛声响起的时刻,詹姆斯激动地单膝跪倒在地上,他低下头捂住双眼,眼睛里流出了一行热泪,为了救最后一个球直接摔进了前排观众席的韦德此时已经被大家扶了起来,几个热火球员一起把詹姆斯从地上搀了起来。两个英雄就这样紧紧相拥在了一起,喜极而泣!

  复仇绿衫军詹姆斯如释重负

  全情庆祝的詹姆斯此时并没有失去风度,和自己的队友拥抱之后,詹姆斯走到凯尔特人那边和对手也一一拥抱,就连和他结怨很深的韦斯特也和他拥抱致意。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样的一场胜利的确能够让他释怀,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亲手击败凯尔特人。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曾经倒在了绿军的刀下,而这次他也成功上演了一场复仇。

  其实对于詹姆斯来说,本次系列赛的压力尤为之大。从克利夫兰转战迈阿密,“小皇帝”的目标只有一个,这就是总冠军。所有人都清楚,如果真的不能迈过凯尔特人这关,一切的指责和埋怨都会落到詹姆斯的身上。最终他成功了,至少他们已经淘汰了绿衫军这个劲敌,在湖人和马刺都被淘汰了的情况下,热火夺冠像是近在眼前的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