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新帅重申姚明只配获底薪:要保障不如走人

2011年06月09日 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凯文·麦克海尔在接受TNT电台采访的时候,详细解释了为何火箭应该给姚明一份“非保障性合同”,他还预言姚明会接受这份合同,因为姚明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愿意为火箭做出天大的牺牲。

  面对自己的主持人朋友,麦克海尔说出了真心话。他回答道,“我说这些话,是因为我把你当朋友,这是朋友之间的聊天。对于姚明来说,如果你能从其他球队那里得到保障性合同,好吧,那你就去那些球队拿薪水吧。但是火箭想做的是给他一份非保障性的合同,看他能否保持健康。”

  姚明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在健康的时候能够场均拿下20分10个篮板2次封盖。麦克海尔意识到自己所说的“给姚明非保障性合同”语出惊人,他详细解释道,“我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但是只有这种方式能够保证双方的利益。非保障性合同的意义就在于,给姚明一个机会,如果你能保持健康,你就能获得工资。如果你无法保持健康,火箭也不会遭受损失。为什么只能给姚明‘非保障性’合同呢?因为姚明能否恢复状态本来就是‘非保障’的事情!”

  麦克海尔还预言姚明愿意接受“非保障性合同”,麦克海尔表示,“姚明是如此好的一个球员,我认为他愿意为火箭做出这样的牺牲。显然,对姚明而言,非保障性合同不能说是好的合同,但是只有这种方式才是两全其美的,火箭可以控制局面,姚明同样可以控制局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