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短道队丽江群殴续:队员回基地闭门不出暂停训

2011年06月09日 08: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通过微博高调自曝丽江被打事件后,被推上风口浪尖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却开始“躲”起来。昨日在红塔基地,队伍没有训练,而队员们几乎全部选择闭门不出。

  短道速滑队7日晚返回昆明后,入住了红塔基地的望湖宾馆,而这里的安保也明显加强,安保人员一度拒绝记者进入大堂。据了解,宾馆已经接到上级通知,防火防盗防记者,确保队员不受外界的干扰。

  昨日上午,当记者再度来到望湖宾馆时,虽然可以随意进入大堂,但仍无法进入二楼以上的客房区域,而队员所住的三楼每间房门都紧闭。尽管没有训练,队员们仍选择了“躲”在房内,没有相互之间的串门,甚至连房门都没有打开过。

  直到中午12点,队员们才三三两两下楼吃饭,这也是整个上午短道速滑队唯一的一次抛头露面。记者数了数,只有不到20名队员下楼就餐,其中没有看到王濛。也就是说,包括王濛在内,有多名队员午餐时间也没有下楼。

  不过,世界冠军周洋还是被记者发现了,她本来正轻松地与身边小队员有说有笑,但当发现记者用相机对准她时,周洋显出一丝不自然,并有意躲避镜头。

  按照计划,国家短道速滑队将从10日开始训练,尽管队员们都已返回了基地,但队伍似乎并没有更改训练计划,记者从红塔基地冰上运动中心了解到,至今中心没有接到队伍要求训练的通知。看来短道速滑队的队员们今天还将在房间“躲”一天。 特约记者杨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