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门”穷困揭不开锅 无奈卖房称价格面议

2011年06月17日 08:3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谢菲联最近有点乱。先是俱乐部宣布挂牌抛售6名队员,昨日又爆出前国门、成足主力门将宋振瑜微博卖房的消息。宋振瑜在微博中透露,如果有谁想买房子就找我,“在南门3环路边上,140平方米、19楼、清水房,不是过不下去了才卖,是为下半年做准备,因为有点揭不开锅了。”

  宋振瑜是大连人,从小就来到四川。2000年,高健斌受伤,宋振瑜迎来自己在四川全兴队的首演,并由此开始了职业生涯,此后虽辗转大连实德、长沙金德等多家俱乐部,但是宋振瑜一心想回到成都,“我已经把成都当成了我的第二故乡,老婆孩子都在这里,把家人也从大连接了过来,但没有想到,现在我又要离开了。”昨晚,宋振瑜在接受天府早报记者采访时说。

  作为曾经的国家队主力门将,宋振瑜在进入球队的甩卖名单后很伤心,尽管面临离别,但宋振瑜却有着诸多不舍,“我为了我的四川情结,三番五次的想回来,去年在成都最难的时候我回来了,我不是无处可去才回来的,我爱这片土地,可是今年却变成这样,真的是无法想象。”

  伤感之余,宋振瑜也不得不为自己的下一步做整体规划。即将告别的现实,宋振瑜准备将自己的房子卖掉,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卖房的相关信息,“这不是一时的气话,而是我真正想卖房,现在我家里面的开销都是父母在给,外面还找朋友借了10多万元,现在我下预备队,未来还不知怎样,只有卖房了,我是真心卖房,非诚勿扰,价格可以面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