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两巨头终身禁赛 意大利“电话门案”宣判

2011年06月17日 09: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日对5年前轰动全世界的“电话门”丑闻的主角作出判决: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前尤文图斯首席执行官吉拉乌多和前意甲裁判马奇尼由于操纵和控制比赛被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

  2006年,意甲爆出震惊国际体坛的“电话门事件”,获得2005年~2006年赛季意甲冠军的尤文图斯因此被剥夺了当年的联赛冠军称号,还被直接降入意乙并被扣去9分,此外,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三大俱乐部也受到了惩罚。事发之后,意大利足协曾经作出对莫吉等人停赛5年的处罚,但在今年,也就是莫吉等人停赛期满的时候,意大利足协再次对三人终身禁赛。其中,莫吉的罪名除了操控比赛外,还包括在转会操作中运用非正常手段,因此还将面临那不勒斯地方法院的传召。(记者 周婉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