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迎娶英超悍将马丁·奥尔森之妹 "诺天王"将大婚

2011年06月17日 09: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NBA总冠军小牛的领军人物诺维茨基来说,如今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但赢得了一枚渴望多年的总冠军戒指,他与未婚妻杰西卡·奥尔森的爱情也将开花结果。据可靠消息透露,在拿到总冠军戒指之后,诺维茨基已经向女友杰西卡·奥尔森求婚,但双方尚未公布婚礼的时间。

  话说诺维茨基的未婚妻可是大有来头,杰西卡·奥尔森的哥哥是效力英超多年的名将——布莱克本的中场大将马丁·奥尔森。现年23岁的瑞典球员马丁·奥尔森自2006年转会布莱克本,近年来凭借着出色的表现逐渐引起了阿森纳等豪门的垂涎。

  据称,杰西卡公开以情侣的身份出现在NBA赛场的看台上,还要追溯到本赛季的NBA季后赛之前,当时她与自己的“准公公”,诺维茨基的父亲一同出现在小牛队比赛的看台上,被敏锐的媒体抓个正着。 (王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