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马布里草签北京男篮 佛山声明尚未失"独狼"

2011年06月17日 11: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城媒体昨日爆料,称马布里已经同北京首钢俱乐部签订牵手意向书。至南都发稿时止,北京首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倒是佛山队很快发布四点声明质疑此事,马布里本人甚至还通过微博做出态度含混的“辟谣”,但给人的总体印象还是至少目前佛山队还没到和独狼分道扬镳的地步。

  最初报道北京首钢男篮已经和马布里达成意向性合同的是昨日的《法制晚报》,因佛山队负责人陈骏伟正在西安出差,目前仍拥有马布里的龙狮俱乐部暂未对此事予以回应。

  倒是马布里出人意料地于微博上现身,其首先声明“迄今为止我的确还没有和任何球队签合同”,但又承认“北京是对我表示了兴趣的球队之一,我也喜欢这座城市”。微博中马布里还调侃说:“感谢心急的北京媒体,我爱你们,但签约的事情不是真的。”此外他又透露:“8月中旬,我会来北京。”多少还是留了些想像的空间给人们。

  这之后不久,佛山队向南都发来四点俱乐部官方声明,调子与马布里微博内容有些吻合:

  1、马布里上赛季转会至佛山,经过一个赛季磨合,已经与佛山俱乐部融为一体。马布里不仅与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其他球员之间关系融洽,而且深受佛山球迷爱戴。佛山已经是马布里的“第二故乡”。

  2、佛山需要马布里,马布里也需要佛山。佛山俱乐部与马布里之间的关系不仅是俱乐部与球员简单的合同契约关系,更是平等、良好的合作关系。

  3、在上赛季结束后,佛山俱乐部一直与马布里保持着密切的接触和有效的沟通。在CBA下赛季外援政策尚未出台的情况下,有报道称马布里已经与某某俱乐部签约,我们认为这种消息的真实性是值得商榷的。

  4、马布里不但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智者。佛山俱乐部与马布里之间的合作关系一定能确保双方获得“双赢”局面。我们相信马布里会有自己正确的判断,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从上述声明中不难看出,佛山队只是怀疑马布里已经草签北京队传言的真实性,但对独狼下赛季是否留下也并无百分百把握。私下沟通中陈骏伟甚至表示,虽然佛山队拥有对马布里的优先续约权,但“留得住人留不住心也是没用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