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网后首败 李娜输得有点可惜

2011年06月17日 16:52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娜姐输了——在温网前的热身赛伊斯特本公开赛第2轮,她以6比7、3比6不敌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未能进入八强。不过对李娜来说,早输比晚输好,至少可以为中国球迷对她温网前景的空前期待降一降温。

  李娜输球的过程令人扼腕叹息,在首盘比赛她有太多的机会可以拿下。在5比4领先时,李娜曾挥霍了一个盘点,汉图楚娃顽强地追至“抢七”,在抢七中李娜一度拿到6比2的领先,但她竟不可思议地连续浪费了5个盘点,最终自己送出双误,丢掉首盘。

  第二局李娜显得后劲不足,在打成3比3后被对手连下三局,缴枪投降。

  但毕竟这只是热身赛,李娜的心态依然平稳:“对手的表现非常强势,我有很多机会可是没有抓住,但输掉比赛就是输掉了,我没什么可说的。”至于温网,李娜说自己并未设定目标:“可能首轮出局,也可能进入1/4决赛、甚至半决赛,无论结果怎样都没关系,我只想打好自己的网球。” (王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