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洲杯:巴西点球四轮不中 桑巴军团耻辱出局

2011年07月18日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美洲杯1/4决赛在拉普拉塔市立球场展开角逐,巴西与巴拉圭在120分钟内战为0比0平。在点球战中巴西队在前4轮竟然无人命中,最终以0比2出局,成为美洲杯历史上首支点球战无一命中的球队。这也是巴西和阿根廷在参赛情况下首次同时无缘美洲杯4强。

  开场后巴拉圭拼抢非常凶狠。第4分钟拉米雷斯大力抽射偏出门角。第1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边缘射门偏出。贝拉背后踢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卢西奥门前5米飞身铲射被比利亚尔封出。第40分钟拉米雷斯直传禁区左侧,桑托斯在门前左脚抽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4分钟甘索中路直传,内马尔停球右脚抽射,后卫在球门线前将球挡出。安德烈-桑托斯绊倒巴尔德斯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麦孔背后撞倒埃斯蒂加里维亚也吃到黄牌。巴雷托替下贝拉,奥雷利亚诺-托雷斯左腿受伤被担架车运出场外,马雷科斯替补出场。第73分钟帕托门前胸部停球抽射,但发挥出色的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横身用脚将球勾出。第79分钟内马尔被弗雷德换下。第84分钟弗雷德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巴雷托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

  90分钟双方互交白卷,随后进入加时赛。第95分钟甘索被小卢卡斯换下。第102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与卢西奥边路拼抢倒地,双方爆发了激烈的肢体冲突,结果大卢卡斯和阿尔卡拉斯被红牌罚下。

  最后双方进入点球决战。巴西队埃拉诺、蒂亚戈-席尔瓦、安德烈-桑托斯、弗雷德四轮连续不中,巴拉圭则凭借埃斯蒂加里维亚和利维洛斯的进球淘汰卫冕冠军巴西。

  巴西(4-2-1-3):1-塞萨尔/13-麦孔,3-卢西奥(C),4-蒂亚戈-席尔瓦,6-安德烈-桑托斯/5-大卢卡斯,8-拉米雷斯/10-甘索(99'18-小卢卡斯)/7-罗比尼奥,9-帕托(110'16-埃拉诺),11-内马尔(79'19-弗雷德)。

  巴拉圭(4-4-2):1-比利亚尔/2-达里奥-贝隆,5-阿尔卡拉斯,14-保罗-达席尔瓦(C),17-奥雷利亚诺-托雷斯(70'马雷科斯)/13-贝拉(62'8-巴雷托),15-维克托-卡塞雷斯,16-里韦罗斯,21-埃斯蒂加里维亚/19-巴里奥斯(82'23-佩雷斯),18-巴尔德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