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游赛明日看点:跳水女子1米板王涵、施廷懋冲金

2011年07月18日 18:06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开水域游泳女子10公里决赛

  时间:9时

  选手:佩恩(英国)

  关注:公开水域游泳只有10公里是奥运项目。佩恩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10公里亚军和2009年罗马世游赛女子10公里冠军。在世游赛女子公开水域个人项目(5公里、10公里、25公里)中,只有10公里尚无选手能够蝉联冠军。佩恩此次将力争成为首位卫冕者。

  -跳水女子1米板决赛

  时间:14时

  选手:王涵、施廷懋

  关注:王涵、施廷懋这对双保险有把握为中国夺回在上届世游赛中旁落的女子1米板金牌。上届世游赛,俄罗斯选手帕哈利娜战胜吴敏霞和王涵,摘得女子1米板金牌。帕哈利娜此次没有参赛,而在昨天预赛中,王涵、施廷懋发挥稳定,以明显优势排名前两位,冠军将在她们两人之中产生。

  -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

  时间:17时05分

  选手:秦凯、罗玉通

  关注:秦凯与王峰搭档曾夺得上两届世游赛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如今与罗玉通搭档;而罗玉通曾夺得2007年世游赛男子1米板冠军,这次是他首度征战世游赛男子3米板比赛。秦凯、罗玉通今年以来夺得世界跳水系列赛多站冠军,具备夺魁实力。

  -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赛

  时间:19时

  关注:中国队由蒋文文、蒋婷婷、黄雪辰领衔的中国队曾在上届世游赛中夺得集体技术自选铜牌。两年来经过日本教练井村雅代的调教,中国队的水平又有所提高。黄雪辰昨天首次夺得个人技术自选银牌便是明证。明晚,蒋文文、蒋婷婷、黄雪辰将再度领衔出场,中国队能否再上一个台阶,值得期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