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重走米卢"老路" 踢网式足球放松减压

2011年09月01日 10:2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同新加坡队比赛的日益临近,国足的训练显得越来越轻松。球队昨日一整天都没有进行战术训练,米卢当年宠爱的网式足球又被卡马乔重新捡了起来。

  昨日上午十点半,国足继续在海埂基地训练。卡马乔没有给球员们安排战术课,简单游戏后直接进行网式足球比赛。国足的24名队员被分成6组,每组4人,在三块网式足球场地上进行对抗。

  训练时,球场上的笑声不断。“可能是因为正式比赛日益临近了,教练组也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我们放松一下,不能老紧绷着神经,这样对比赛也没好处。”一位队员在电话里这样说。

  米卢当年率领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时,就经常会安排网式足球游戏,他也利用这种游戏为队员们放松。队员们踢网式足球时,米卢甚至会加入其中。只是,国足队员们昨日进行网式足球比赛时,卡马乔一直在旁边观看,偶尔还会自己颠几下球,自娱自乐。

  大赛将至,卡马乔在利用各种方式给队员们减压。他下午没有安排训练内容,而是将国脚们全部带到球场上,大家在一起站着聊天、散步,这是以往国家队集训所没有的内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