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威索德林因病退出美网 病毒击倒昔日网坛王者

2011年09月01日 15:5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美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在下半区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美国本土名将大威廉姆斯,在比赛前突然宣布因病退出本届美网,令人唏嘘不已。而男单六号种子索德林也在同一日宣布退赛。

  大威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德国新秀利斯基,在比赛开打之前,这位7座大满贯得主却突然宣布退赛,人们在诧异之余也对其退赛的原因极为好奇。在之后的采访中,大威透露自己得了干燥症,并导致疲劳和关节疼痛等自身免疫性方面出现问题,虽然积极治疗,但还是无法应对美网高强度的比赛。

  本届赛事中尴尬无缘种子选手的大威在首轮比赛中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以2:0淘汰俄罗斯选手多隆茨,正当人们认为大威将更进一步时,却不得不接受残酷的现实。大威的退赛直接保送对手利斯基进入32强,而大威在遗憾之余还无奈地接受了她自1997年首次参加美网以来的最差战绩,但大威强调说,她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治疗上,并争取早日重返赛场。

  而索德林的退赛,主要也是受到病毒的干扰。腕伤对于索德林来说只是老伤,直接导致他退赛的原因是病毒感染。在本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索德林就曾因为咽喉痛退赛,据医师分析是因为病毒感染,而那次的病毒感染目前依然困扰着他。

  索德林的经纪人温内斯特罗姆透露:“目前索德林的状况很糟糕,他从昨晚开始就一直胃疼,然后又头疼,医生建议他放弃比赛。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无法应承五盘的较量。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