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明“变脸”讨要代理费 桑兰被自己律师告上法庭

2011年09月01日 16:1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元春)当地时间昨天,桑兰的美国代理律师海明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他与桑兰的房东已经在3个地方的法庭起诉桑兰。从诽谤到暴力威胁,从拖欠律师费到骚扰,桑兰眼下面对至少12项指控,每一项都被求偿2.5万美元,总计是30万美元。目前桑兰所居住房屋的房东也起诉桑兰,要求她支付第三个月的房租和抵押金。

  海明介绍,自己作为桑兰的代理律师,每小时的费用是200美元,截至目前代理费用约为1.8万美元。至于此前所谓的免费为桑兰打官司,海明现在称并不是不收钱,而是收了代理费用后全部捐给希望工程。按照海明的说法,桑兰对钱看得太重,所以他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权利。三个法庭收到不同起诉内容,一个专门负责将桑兰从租住房中赶走,另一个负责追讨所欠房租,还有一个负责律师费纠纷。

  按照纽约法律,作为桑兰官司的律师,海明自己不能解除合同,如果桑兰不主动解雇他,他必须求得法官的批准和桑兰官司被告刘谢夫妇的律师莫虎的同意,才能解除代理关系。海明表示自己目前处于左右挨打的局面,已经不想替桑兰工作了,希望桑兰最好主动解雇他。事实上,海明不想继续替桑兰打官司的真正原因是,刘谢夫妇的律师莫虎提交给法庭一份惩罚动议,海明承认这对他来说就像“悬在头上的刀”,他不想因为当初“胡告”而受到法庭惩罚。

  对于海明的指控,桑兰及其经纪人黄健没有作出回应,但此前他们曾表态称绝对不会拖欠费用,只是要求律师开具相关收据。黄健在微博中表示,海明一方提供的费用收据不足:“给的收据附带了7张快递收据,剩下的据律师楼秘书说还在找。我们要求有明确账目,这是财务制度,付钱要单据被说成拒付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