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届亚足联金哨执法 约旦队主场优势或被削弱

2011年09月05日 10:3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足联裁委会确认:9月6日约旦队主场与中国队一战将安排3届亚足联金哨得主、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执法。

  年仅34岁的伊尔马托夫是去年南非世界杯上最年轻的主裁判,他在2008年、2009年和2010年连续3年当选亚洲金哨,堪称亚洲裁判界的旗帜性人物。在他的执法下,相信国足这次客场之战将可保证在一个相对公平的环境下比赛。

  随着中国足球外交在亚足联的逐步成功,亚足联裁委会也越来越重视中国队的比赛。上轮黎巴嫩主裁判哈达德执法中新之战,中国队明显是得益一方。第2轮客场战约旦队,中国足协一度非常担心由伊朗裁判执法,但亚足联的安排平息了大家的担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