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必须大比分赢下泰国队 足协高层情绪低落

2011年09月05日 10: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场平局,零进球,排名第四。在冲击伦敦奥运的道路上,中国女足有些渐行渐远的味道。今晚7点,中国队迎来一场生死战,如果不能以大比分赢下泰国队,就将面临被提前淘汰的危险。

  危局高层情绪低落

  在与朝鲜队比赛还剩最后10分钟时,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提前离开了看台,他有些遗憾地跟身边的人说:“这场比赛不赢,女足真的有点悬了。”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赛后则躲进了贵宾休息厅。看得出,高层情绪都比较低落。

  不过,中国队赢下泰国队并无悬念,只是这次她们不仅要赢,还要拿到足够的净胜球。此外,还要尽量避免黄牌,以免发生非战斗力减员,影响最后两场与日澳强敌的恶战。

  对手泰国队防偷窥

  两连败的泰国队显然不想一分不得地打道回府,该队主教练卡瓦那摩康早就表示,要在中国队身上至少取一分。为此,泰国队昨天进行了封闭训练,并对中国记者提出不准采访、不准拍照、不准摄像的“三不准”。在记者们的抗议下,泰国队方面甚至表示:“为了公平起见,韩国和朝鲜的记者也不能采访,除非比赛结束了。”可见泰国队决意不让对手“窥探”军情。

  虽然泰国队是本次女足奥运会预选赛实力最弱的球队,但首场面对世界冠军日本队,她们仍坚守了60分钟城门才失手,而迎战澳大利亚,她们甚至攻进了对手一球,这一点反倒比两战无进球的中国队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