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强势回应约旦队:走着瞧 看谁拿三分

2011年09月05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1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国足一行终于在昨天抵达约旦首都安曼,与20强第一轮主场对阵新加坡相比,此役卡马乔和他的弟子们必将遭遇更大的困难。目前,在首轮比赛中客场2:0战胜伊拉克的约旦队士气正旺,因此他们已经理所当然将本场比赛的目标定在了全取三分上,球队主帅阿德南已经明确表示,一定要在中国队身上取得一场胜利,“我们一定要在30分钟内取得进球,实现了这一点,比赛的胜利就将属于我们。 ”

  与约旦队的咄咄逼人相比,卡马乔丝毫没有退缩,在得知对手的态度之后,西班牙人回了这么一句话:“那我们就走着瞧,看看谁最后能拿走三分。 ”

  约旦 中国靠裁判赢球

  在面对中国队时,约旦所拥有的这种自信并非盲目。该队近几年进步神速,频频在国际大赛上取得令人刮目相看的战绩,在今年初举行的亚洲杯中,约旦逼平强大的日本队、击败了沙特队以及叙利亚队,成功晋级八强,相反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两相比较,约旦当然不会将国足放在眼中。

  与此同时,在20强赛首战中,约旦队在客场以2:0完胜前亚洲冠军伊拉克队,被该国媒体看作是“历史性的胜利”,自1985年约旦首次参加世预赛以来,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客场战胜伊拉克,而队员们也在赛后获得了每人4万人民币的奖金,因此球队上下目前可谓士气正高。球队主帅阿德南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但球队刚经历换帅,这肯定会给他们带来一些麻烦,“我们在研究过中国队近几场比赛录像后,找到了克制对手的方法,我对主场取胜中国队很有信心。 ”

  虽然中国队在首轮比赛中同样获得了一场胜利,但是在约旦媒体看来,这场胜利的含金量肯定无法与他们客场战胜伊拉克相提并论。首先,中国队战胜的是并不强大的新加坡,其次当地媒体认为中国赢球还是靠裁判“帮忙”的结果。目前,约旦上下已经将主场战胜中国、取得两连胜当成了唯一目标,当地报纸《今日阿拉伯》表示:中国队就好像是万里长城,希望约旦在击败伊拉克之后,能再跨越中国队这座“万里长城”。

  卡马乔 谁赢球走着瞧

  对于头顶世界名帅光环的卡马乔来说,首轮比赛磕磕绊绊的战胜新加坡肯定无法让他满足,因此客场对阵约旦实际上就成为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一个为自己正名的机会。因此,当他率领球队来到安曼,听到对手已经将自己视为全取三分的对象之后,他只是冷冷地回了这么一句话:“那么我们就走着瞧,看看最后谁拿三分吧。 ”

  在经过了上一场比赛之后,卡马乔对于中国队的了解肯定又更深了一层,而他也表示自己肯定会在第二场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上一场比赛我们有一个点球不进,也有两个立柱球没进,但这并不是说我们打得不太好。我现在不会去说究竟会对哪个位置的队员进行调整,但每场比赛的对手都不一样,所以每一场比赛肯定都会做出调整。 ”与此同时,卡马乔也坦言自己对于约旦队还并不了解,他承认自己还并没有看到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们会在今天晚上或明天收到这场比赛的信息,然后会根据对手的比赛录像做出调整,我们对这支队伍还需要进行仔细的研究。 ”

  而在谈到约旦主帅阿德南狂言要在30分钟内就攻破自己的球门时,卡马乔笑了笑,“那我们要看到底是不是真的,要看他们能否做到这一点,我觉得有时候他们说进攻,但反而可能是要打防守,一切等到比赛场上见分晓吧。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