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霍华德笑声背后

2011年09月05日 18:2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霍华德是有多搞笑?

  他想要爬到姚明头顶上去“趴街”。他喜欢中国女孩,长发、短发、甚至光头也行,“只要心地善良、笑容甜美,长一双好看的脚……”

  并非刻意讨好,也不是曲意逢迎,搞怪,却不做作,幽默,却很真诚。

  他从不炒作自己要来CBA打球的新闻,沉下心来,好好练罚球,是他这个夏天最大的目标。

  他从不给姚明下战书,不会因此取悦中国球迷,“我尊敬姚明,我就是我,有自己的特点。”

  他不爱在训练之余因为娱乐活动而分心,上真人秀节目、录制唱片,都未提上议事日程。他宁可将空余的时间用到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上去,比如明天去浙江平湖做慈善,是他此番中国行中主动提出来要增加的项目。

  年年来中国,年年对话霍华德,总有笑点、亮点和看点。表面上,笑料无穷,细细深究,分明能体会到,他更成熟了。(陶邢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