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女足1比0胜澳洲 3战9分奥运预选赛出线在望

2011年09月05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9月5日电(孔凡元)5日下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继续在山东济南展开第3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率先开展的一场比赛中,世界冠军日本女足凭借川澄奈穗美的进球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豪取三连胜,出线在望。

  上半场比赛,日本队持续大举进攻,大打攻势足球,并创造出多次有威胁的得分机会。而澳大利亚队一直对于疲于防守的状态,却少有攻到对方半场的机会。上半场比赛前10分钟,日本队攻势很凶。第8分钟,日本队获得很好破门机会,队员永里优季在中路带球直杀入对方禁区,结果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26分钟,日本队员近贺尤佳里接球后将球果断传给无人防守的永里优季。可惜后者面对近在咫尺的空门却将球打偏,错失了日本队开场后的最好得分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破门。

  下半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进攻大有起色。第51分钟,澳大利亚队发起进攻到禁区,澳大利亚队员福特拿球准备射门,被日本门将出击没收。

  第63分钟左右,日本队终永里优季在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后排插上的前锋川澄奈穗美,后者禁区内射门将球打进,日本队1比0领先澳大利亚队。

  比赛快结束时,澳大利亚罚出的任意球被日本门将海掘步美扑出底线。之后,日本队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力保胜果。双方再无建树,日本女足以1比0小胜澳大利亚队,继续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