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豆摔跤“大炮”哑火 穆雷的烦恼来了?

2011年09月06日 13:0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美网公开赛结束了第一周的全部比赛,女单前14号种子中仅剩下5位,好在头两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兹沃娜列娃“幸存”;男单的前10号种子有3人出局,头5号种子悉数“在岗”,但13号~19号种子全部出局,多位非种子选手跻身16强,“黑马”成色十足。

  纳达尔抽筋差点疼哭了

  昨天,卫冕冠军、2号种子纳达尔和阿根廷老将纳尔班迪安之间的较量备受关注,结果纳达尔直下3盘晋级16强。但从7比6(5)、6比1和7比5的比分上看,西班牙天王赢得并不轻松。或许是体力消耗太大,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纳达尔一度腿部抽筋,重重地摔倒在地,场面相当狼狈。好在经过医务人员紧急处理,纳豆身体并无大碍。当时纳达尔刚接受完英语记者采访,正准备和西班牙语记者聊,突然感觉腿部不适,双手掩面摔倒在地,显得痛苦不堪。事后纳达尔告诉经纪人,自己差点疼哭了,所以才会双手掩面。

  利斯基哑火“放空炮”

  德国“重炮”利斯基昨天放了“空炮”,她以2比6和3比6不敌2号种子、白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利斯基全场比赛只有1记ACE球和11个制胜分,5次双误和28次非受迫性失误更令她士气受损。

  18号种子、2009年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在与法国帅哥西蒙的比赛中送出72次非受迫性失误,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4、6比7(5)、2比6、6比7(3)惨遭逆转,止步第3轮。

  美网今天看点

  穆雷的烦恼来了?

  本届美网公开赛进行至男单1/8决赛,反倒没有了强强对抗的刺激,不过几匹“黑马”还是引人关注。

  世界排名84位的唐纳德·杨将挑战4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这应该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但任何潜能的突然迸发,都可能制造惊天冷门。前3轮,唐纳德接连淘汰了14号种子瓦林卡和24号种子切拉,风头正盛。这位22岁的美国黑人小将和穆雷仅有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结果杨首轮以2比0横扫穆雷晋级,一战成名。另外,世界排名第68位的穆勒和世界排名第36位的摩纳哥也是男单16强中的“另类”。

  北京时间今早,美网公开赛展开第8比赛日的夜场争夺,先是女单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对阵2004年赛会冠军、1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随后男单3号种子、5届赛会冠军费德勒接受阿根廷“黑马”摩纳哥的挑战。在过往6次交锋中,丹麦甜心的战绩为4胜2负。(孙嘉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