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拉克客场战胜新加坡队 紧逼国足或难逃一败?

2011年09月07日 08:2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昨日深夜结束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伊拉克队客场2比0战胜新加坡队取得首胜,而遭遇两连败的新加坡队出线前景十分渺茫。

  伊拉克队和新加坡队分别在各自的上一场比赛中输给约旦队和中国队,两队都希望在本场比赛中拿下对手。双方上半场0比0握手言和,但下半场风云突变,伊拉克队阿卜杜勒和尤尼斯分别在第49分钟和第85分钟的进球帮助客队以2比0锁定胜局。新加坡队长伊沙克赛后失望地说:“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但也犯了太多愚蠢的错误。不过,我们真的尽力了。”由于中国队也在A组,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不少国内球迷和专业人士的关注,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赛后通过微博分析说,“伊拉克队的实力其实有所下降,因为济科上任的时间太短。”所以他也看好中国队和伊拉克队的对决,“伊拉克现在这种球风,感觉国足可以在他们身上拿4分(一胜一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