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印尼球迷扔烟花 世界杯预选赛被迫中断15分钟

2011年09月07日 08:5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E组的一场比赛中,印尼队主场0比2不敌巴林队。比赛中,愤怒的主场球迷一度将烟花投掷到球场上导致比赛中断15分钟。

  巴林队昨天反客为主,分别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锁定胜局,而印尼队则遭遇两连败,出线基本无望。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看台上失望的印尼球迷开始向球场投掷烟花。主裁见状不妙,急忙中断了比赛。去年10月的意大利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欧洲杯预选赛也发生过类似的一幕,由于塞尔维亚球迷朝球场和意大利球迷扔烟花引发大规模骚乱,比赛被迫腰斩,塞尔维亚队被本3分。

  昨天印尼的安保人员一直在努力安抚球迷们的情绪,最后在印尼足协秘书长出面后,球迷们终于停止闹事,比赛得以继续进行。赛后,印尼队主教练里斯伯根主动向对手道歉,“我们不该出现这样的举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