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超高票价吓退孟加拉梅西迷 月入仅能买一张球票

2011年09月07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阿根廷队同尼日利亚队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国家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阿根廷队首次造访孟加拉国。

  由于阿根廷队是孟加拉国球迷最喜欢的球队之一,为避免狂热的球迷以及恐怖分子对球员造成伤害,两支球队在达卡停留的两天时间内,孟安全部门将为其提供最高等级的安全保卫。孟安全部门在球场附近严密部署,球场内的商店和足协办公室也已经暂时关闭,以确保两支球队适应场地及比赛期间球员的人身安全。比赛当天,球场周围将实行交通管制,安全部门还将在观众入口处实行双重安检,包括矿泉水瓶、食品、利刃和爆炸物在内的物品将不允许带入球场。

  阿根廷队来比赛,这让鲜有机会亲眼看到梅西的孟加拉国球迷兴奋不已,然而这场比赛的高票价却让球迷们望而却步。因为这场比赛最便宜的票价也要7500塔卡(约合100美元),这对于普通收入的孟加拉国人来说几乎相当于他们一个月的收入。25岁的球迷艾哈迈德对媒体记者诉苦说:“门票的定价太可笑了。他们(组织者)根本不想让真正的球迷到球场看球。我一个月才挣8000塔卡,让我怎能承受如此高的票价?”艾哈迈德还说,他攒了些钱,买了一张训练的门票,但也花了1000塔卡。

  组织者似乎也有自己的苦衷。孟加拉国足协表示,为了请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他们总共花费了400万美元。“如果你想看梅西踢球,一定要付出一些,”孟加拉国足协主席安瓦尔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