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15岁妖童打联赛创纪录 司职左后卫天赋惊人

2011年09月07日 09:5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拉马西亚青训营总能为巴萨提供源源不断的新血补充:20岁的蒂亚戈已经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如今巴萨B队又涌现出了15岁的格里马尔多。据巴萨官网确认,15岁的格里马尔多是巴萨历史上参加甲乙级正式联赛最年轻的球员。

  在上轮巴萨B队4比0轻取卡塔吉纳的西乙联赛中,格里马尔多身披35号球衣出现在了球场上,完成了自己创纪录的处子秀。格里马尔多司职左后卫,他被《马卡报》誉为拉马西亚的贝尔。不久前的加泰罗尼亚杯上,巴萨以青年队班底出战西罗纳,格里马尔多表现极其抢眼,B队教练欧塞维奥如获至宝,向梯队负责人要来征战西乙。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在本月20日格里马尔多年满16周岁时,他将立刻与巴萨签订正式合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