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停摆结束意甲周六揭幕 揭幕战AC米兰战拉齐奥

2011年09月07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周婉琪) 谈判虽然没有结束,但意甲联赛还是结束了停摆,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5日,意甲劳资双方宣布达成了一个临时协议,于是,2011年~2012年赛季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正式开打。与西甲一样,新赛季的意甲从第2轮开始,揭幕战安排在北京时间的本周六凌晨,由卫冕冠军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

  新赛季开始前,由于劳资双方未能签订新协议,意大利球员工会在8月26日正式宣布开始罢工,导致本该上周末进行的意甲首轮无法正常进行。意甲劳资双方的矛盾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由于意大利政府要求向包括球员在内的高收入人群征收特别税,球员工会希望俱乐部方面支付此项数额不小的税款;二是球员工会要求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就算不在球队计划之内,俱乐部也不准拒绝其参加全队合练;如果俱乐部不想继续留用球员,也不能在合同最后一年对球员任意处置。

  据悉,劳资双方虽然最终并未就上述矛盾达成具有实际意义的协议,但是为了保证意甲联赛的进行,双方签订了一份直到赛季末的临时协议。就此,意甲联盟主席贝雷塔称俱乐部已经争取到了一些他们想要得到的利益,而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则对球员们所做出的让步表示了感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