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中泰之战 李霄鹏家人给其带好运

2011年09月07日 11:14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战胜泰国队,这是中国女足在奥运会预选赛中的第一场胜利。不为人知的是,这场比赛,女足主帅李霄鹏的家人到场助威,这也给他和女足带来了好运。

  中泰之战是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的,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体育场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在运动员通道的出口,一位小男孩的出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小家伙皮肤白净,短衣短裤,还穿着一双长长的球袜,不知道的人,以为这应该是本场比赛的球童。直到有人点出,“这是李霄鹏的儿子!”在场的人才明白过来。过不多时,女足队员进场热身,孩子被抱离场地。

  比赛开始后,体育场嘉宾席上一位老人的身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山东当地记者一眼就认了出来,这位老者就是李霄鹏的岳父。中泰一战,李霄鹏的岳父和儿子都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最终,中国队2:0战胜了对手,如愿以偿获得了胜利,比赛结束的时候,李霄鹏的岳父还不忘为中国女足鼓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