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9国攀岩高手山西较高下(图)

2011年09月07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国攀岩高手山西较高下(图)
攀岩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治9月7日电(韩朝峰 崔书林)7日,2011中国长治第四届国际攀岩节在山西长治开幕,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攀岩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据悉,9月7日至8日,“2011中国·长治世界杯攀岩赛”将在长治市体育中心攀岩馆举行,主要包括男女难度、男女速度两项比赛内容。

  9月10日至11日,“2011中国·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精英赛”比赛地点设在太行山大峡谷青龙峡景区,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9月14日至15日的“2011全国攀岩分站赛(长治站)”将在长治市体育中心攀岩馆举行男女攀石、男女速度项目的比赛。本届攀岩节以“崖竞舞•人为峰”为主题。

  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平出席并宣布2011中国·长治“振东杯”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节开幕。国际攀联副主席亚历山大,国际攀联技术代表佘汪龙,国际攀联执委委员、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郝晓峰,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保出席了开幕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