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锦赛:西班牙赢下德国 诺天王对决加索尔兄弟

2011年09月08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1年男篮欧锦赛开始第二阶段小组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以77-68击败了德国。保罗-加索尔拿下19分,马克-加索尔9投6中,获得14次罚球机会,得了24分5个篮板。胡安-纳瓦罗得了14分,鲁迪-费尔南德斯6分。德国0胜3负。德克-诺维茨基16投7中,为德国拿下19分7个篮板,克里斯-卡曼15分12个篮板,罗宾-本辛得了10分。

  西班牙以4-0开局。此后本辛投中一记三分,德国以15-8反超。诺维茨基和加索尔上半场都表现平平。前者首节投中一记三分,保罗-加索尔上半场一分未得。弟弟马克-加索尔内线表现出色,上半场砍下14分,西班牙以36-33领先。

  保罗-加索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上篮得分,西班牙一度领先了9分,但诺维茨基率德国紧紧追赶。诺维茨基中距离投篮命中,德国将比分追成55-56。两队以1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西班牙以66-61再度领先后,黑科-斯察发茨克一个有争议的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加索尔兄弟此后罚中五球,在比赛还有45秒时以74-65扩大优势。德国队在最后4分30秒内一分未得。终场前才由罗宾-本辛投中三分。由于落后太多,德国队未能取胜卫冕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