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对阵澳洲将全力进攻 主帅:想打平就是找死

2011年09月08日 08:5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都这个时候了,不是生就是死,反而没有包袱了。如果还想着打平,就是自找死路。”今日,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将展开第四轮的比赛,中国队将与澳大利亚进行生死战。主帅李霄鹏赛前发表了这样的豪言。

  目前,中国队三战积5分,若想出线,惟有击败澳大利亚和日本队。中澳两队若想掌握命运,必须获胜,打平也会把两队逼到悬崖边上。昨日下午,在济南微雨中,中国女足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进攻成了训练课的主题。

  澳大利亚贵为亚洲冠军,中国队并不敢大意,“澳大利亚是亚洲冠军,实力不用多说。尽管她们打法硬朗,但技战术相对简单,这是我们可以利用的。”李霄鹏说。

  为了能够击败对手,李霄鹏表示做好了派上四名前锋的准备:“如果明日迟迟打不开局面,我们会派上四个前锋同时出场。这种战术我们之前演练过,不会有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