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球队没进入困难期 将观看联赛挑选队员

2011年09月08日 09: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一次带队打客场比赛,最终以失利告终,卡马乔赛后显得很平静。他认为中国队应该在比赛中进更多球,“但我们却没有做到,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

  “我觉得这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至少我们应该打平。”卡马乔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这样说。

  卡马乔认为,约旦队本场比赛的机会其实并不多,“我们在比赛中的机会要比他们多很多,如果我们在五分钟之内抓住一次机会,那么就可以打平,甚至战胜对手。”

  谈到约旦队比赛最后时刻故意拖延时间问题时,卡马乔说,“这是裁判问题,但我觉得应该补时10分钟。我们可能一直在控制比赛,但五六分钟失去了注意力,就丢球了。”

  有记者问卡马乔,输掉一场比赛是不是他执教的困难时期?对此,卡马乔很不客气地反问:“为什么是困难时期?如果有人因为输掉一场比赛就失去了全部,那么我要告诉他,我不是这么认为的。”

  - 表扬·下基层

  卡帅将看联赛亲挑球员

  国足在下榻酒店吃晚饭时,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一直在饭桌上同卡马乔的团队沟通。双方没有就比赛进行过多总结,而是将重点精力放在了下期集训上。

  作为国足主帅,卡马乔不会选择休假,而是跟随球队一起回到北京,然后前往各赛区观看联赛,挑选队员。

  “下期集训的名单肯定完全由卡马乔制定,足协只会提供一些资料作为参考。”于洪臣说。

  对于这次参加集训的24人,卡马乔将会进行一些调整,他将把那些自己认为出色的球员招入队中,而此前国家队的一些绝对主力,甚至可能不再被选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