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8连胜仍被主帅批 功臣拼出血后进球

2011年09月08日 10:1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荷兰客场2:0小胜芬兰。在比赛中,90后小将斯特鲁特曼和替补出场的德容各进一球。此战战败,豪取8连胜,在剩余2轮比赛的情况下,荷兰领先小组第二名的瑞典6分基本锁定出线权。

  值得一提的是,为荷兰队首开纪录的功臣斯特鲁特曼,在进球前曾被荷兰队长、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女婿范博梅尔误伤,在拼抢中后者一挥肘子,结果打到前者的鼻子出血。斯特鲁特曼只能在简单止血后,塞上棉花继续征战。幸好离奇的误伤,没有影响斯特鲁特曼的斗志,还激发他为荷兰队先声夺人。

  尽管赢球并基本锁定出线权,但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对比赛进程并不满意,他时常在场边大喊大叫以提醒场上队员。赛后,范马尔维克不满地表示,“我这样做是因为我不是十分满意,我们表现得太懒散了,这当然是不应该的。

  这场球我们本可以赢5-0、6-0,我们踢得太过散漫了,在第二个进球到来之前,我们一度险些被逼平。”此外,范帅也对没有进球的锋线大将亨特拉尔和范佩西,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并将他们提前换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