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解放日报:斯诺克选手的“微博生活”

2011年09月08日 11:08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下微博最火,这股风也吹进了斯诺克选手中。继丁俊晖、傅家俊入主新浪微博,“火箭”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墨菲、梁文博近日也都开通了个人微博。

  在很多人眼中,丁俊晖话不多,无论是球台前还是面对媒体时,都是一张“扑克脸”。如果你就此断言丁俊晖是个不好玩的人,那他身边的朋友一定不会认同,因为他根本就是一个喜欢玩的大男孩。

  从6月中旬开通微博后,丁俊晖毫不吝啬地跟球迷分享自己日常的点点滴滴,俨然是个微博控。有自己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戴着卡通头饰的照片,甚至把在交大读书时吃的午饭、自己拼装的高达模型也都拍照上传。8月底,自己的恋情被曝光后,丁俊晖并没有通过微博回应,只是说自己即将回国参加上海大师赛。不过从网友的评论中不难发现,很多人都是对丁俊晖表达了全力的支持。

  在上海大师赛开赛前,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跟网友们进行了一次微访谈,这种互动让奥沙利文对微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上海这几天,奥沙利文更新得很勤快,一有空就拿出iPhone手机发微博,诸如喜欢上海这个城市以及美味的食物、感谢支持他的中国粉丝,还透露自己外出做了按摩。黎先生是“火箭”的铁杆粉丝,他第一时间加了对偶像的关注,并时常留言。

  特鲁姆普则迫不及待地上传了自己在外滩游玩的照片。他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相比其他平台,微博上的粉丝更多,很高兴在中国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拿到冠军奖金就会给自己买车、最喜欢的足球明星是鲁尼、每天花15分钟打理头发……这些小嗜好统统晒在他的微博上。

  因为和奥沙利文以及特鲁姆普都是朋友,“90后”球员利索夫斯基前几天也加入了微博行列。他在微博上说,“上海很棒!我认为很有必要学一些中文。”前天晚上输给比柯普,今天中午就将飞回伦敦,他希望“再回来时自己能表现得更好”。

  微博真正让球员和球迷之间 “天涯若比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