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球员让步 新赛季或11月如期开打

2011年09月08日 11:21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体育新闻》披露,因劳资双方无法就新劳资协议达成一致而面临停摆的NBA,极有希望在11月如期开打。据该报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劳方已经同意接受资方提出的硬工资帽要求,但同时他们也为此提出了两方面的补偿要求:那就是增加收入分成和保护联盟中产阶级的利益、以便明星球员不会在球队薪水册上占有过多的比例。该消息人士表示,一旦双方在新协议的年限上达成一致——资方希望签订一份为期10年的新劳资协议,而球员方面更愿意接受大约6年的年限。那么就不会影响11月1日公牛和小牛的新赛季揭幕战。 游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