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于洪臣:下期集训要出现变化 不信就找不到好苗子

2011年09月08日 14:56 来源:卡马乔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的副主任,于洪臣本次亲赴约旦督军国足。在现场目睹了李玮峰的失误之后,于洪臣认为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这不是主教练和队员的沟通问题。在场上出现失误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可能是处在疲劳期、伤病或者是不在状态,这些都制约了他在场上的表现。”

  此次失利之后,国足回到国内会好好总结,以迎接以后的比赛,而且球队的集训名单也会发生一些变化,“中国队的下期集训将会出现一些变化,首先是增加强度,提高训练的质量,训练绝对不能够轻描淡写,如果训练就是为了作个样子,那我们只能请这些队员走人。其次教练组要全部深入联赛,挖掘更多的新人,中国这么多球员,不信就找不到好的苗子,我们要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 记者 周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