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唐正东加盟新疆 据称年薪达到300万元人民币

2011年09月08日 16:1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元春)昨天江苏、新疆两队宣布,已经就中锋唐正东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后者下赛季将加盟新疆队。

  据了解,唐正东转会新疆的意愿由来已久,甚至前年不惜赛季报废,采取强硬手段要求转会,后来江苏队见他去意已决,答应让他打完上个赛季后再转会。半个月前,新疆队和江苏省体育局进行了谈判,最终唐正东以高额转会费加盟新疆,而且江苏队还从新疆得到内线队员宋康明作为补偿。有消息称唐正东在新疆队的年薪为300万人民币。但唐正东2013年仍将代表江苏队参加全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所有CBA球队都在秦皇岛参加体测,江苏队和新疆队也在体测上玩了一把默契。CBA体测规定,一支球队只能有一名特殊照顾名额,江苏队唐正东和新疆队巴特尔都是照顾对象。如果唐正东提前到新疆队报到,那么他和巴特尔将肯定有一人无法通过体测,所以江苏队也利用特殊名额帮了新疆队一把,允许唐正东体测结束才去新疆队报到。

  唐正东今年29岁,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且三次获得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上赛季在江苏队场均拿到13.5分和5.5个篮板球,新赛季他将和巴特尔联手组成新疆队的内线。此外,新疆队不但引进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还签下上赛季在佛山队效力的山东射手赵永刚,而且还在尽力挽留上赛季从辽宁队租借来的张庆鹏。从这些大手笔来看,新赛季新疆队的目标很简单,依然是总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