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无锡-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争霸赛启幕

2011年09月08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8日电 (记者 张子扬)第七届“无锡-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争霸赛8日在中国棋院开幕,此役吸引了包括世界冠军古力、孔杰、朴文垚、常昊在内的共32人参赛,其中30位棋手按等级分排名入选,另外两个参赛资格分别是通过选拔入选的女棋手王晨星和特邀参赛的聂卫平九段。

  本项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无锡市公园景区管理中心、无锡威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用时为每步棋30秒,每方各有10次1分钟保留时间,因为是快棋比赛,这也给了老将更多的机会,在第五届比赛中,近年来常常止步预赛首轮的聂卫平曾经连过两关,闯入八强。本届比赛首轮,聂卫平的对手是前不久在三星杯中有所表现的新人彭立峣。

  首轮其他对阵:朴文垚VS江维杰;常昊VS周鹤洋;古力VS孟泰龄;谢赫VS王磊;胡耀宇VS邱峻;陈耀烨VS王昊洋;檀啸VS张立;柁嘉熹VS钟文靖;王晨星VS王雷;丁伟VS王檄;时越VS周睿羊;李喆VS李康;牛雨田VS邬光亚;刘星VS彭荃;孔杰VS古灵益。

  据悉,比赛将在北京进行两轮淘汰赛后决出8强,8强战将移师无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