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悍马组合"最后绝唱? 马晓旭韩端退役在即

2011年09月09日 11: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终于重现江湖,却可能是最后绝唱。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悍马组合”亮相毫无作用,实力上的劣势决定了她们也毫无威胁。而随着女足错过世界杯和奥运会,“悍马组合”可能也将就此告别中国女足。

  本次奥预赛,从比赛看,马晓旭身体和状态都不佳,拿球机会都很有限。所谓“悍马组合”,只不过是球迷心中的一个美好梦想而已。但到了场上的实际威力毫无施展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韩端亚洲杯后就曾心灰意冷想退出国家队。此次错失奥运会,想必这位当家前锋也离退役时间不远。马晓旭纵然还是当打之年,但她伤病恢复后能否找回当年状态让人生疑。“悍马”组合可能就此成为绝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