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自称对对手了如指掌 易建联称需保持状态

2011年09月10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邓自称对对手“了如指掌”

  (记者田欣欣)就在与冰岛队进行热身赛的同时,邓华德也不忘分析亚锦赛对手的资料,在他的房间里,其余15支球队的球探资料都整理成册,“如果你是我的队员,我可以清楚地告诉你,对方的球员是习惯用右手打球,还是习惯用左手打球;他是喜欢投篮,还是喜欢传球。他们每一个球队都是什么样的风格,每个人都掌握什么样的技术,这一切我都了如指掌。我有他们的赛程安排、战术录像以及数据分析。我敢说,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准备得比中国队更充分。”

  因为涉及奥运会的参赛名额,中国篮协对于情报工作不敢怠慢,不仅聘请了来自NBA森林狼队的球探,观看了多支亚洲球队参加的琼斯杯赛,而且还通过各种努力,拿到了所有球队近期的比赛录像,“我们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他们夜以继日地做了很多视频去分析对手。有了他们,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我相信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像我们这样。”

  虽然邓华德和他的教练组已经对于对手的资料了如指掌,但对于球员来讲,他们还并不清楚对手的实力,“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对手的情况,只知道有不少归化的球员。”易建联坦言,球员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好身体的状态,“至于对手的情况,我相信到时候教练也会与我们进行分析。”阿联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