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数百裁判因报酬不合理一纸诉状告美网

2011年09月10日 10:2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报酬不合理

  数百裁判一纸诉状告美网

  除了下雨和球员的炮轰,美网组委会仍然有头疼的事。继前几日《纽约时报》披露多位顶级裁判因为美网报酬太低绕道而行后,美网的“裁判故事”还在上演,并且从抱怨升级到诉讼的地步。 

  据外媒报道,4位美网裁判将美国网球协会(USTA)送上法庭,声称美网没有支付给他们相应的报酬。据悉,这4位裁判是作为数百位曾执法美网的裁判的全权代表上告的。 

  裁判们表示:“从2005年起的每届美网,我们平均每个星期工作超过40个小时,但是没有支付给我们合理的报酬;并且每个星期工作超过40个小时,也没有谁来限制。而每天执法,得到的报酬是115美元到200美元。” 

  据悉,裁判们执法美网,通常每天工作都超过8小时,如果遇到马拉松式的比赛,或者因下雨推后,工作时间也相应被拉长。由于没有相应的“加班费”,裁判们觉得不公。 

  对此,美网发言人韦德麦尔做出回应:“我们非常失望,这些裁判利用了我们的善良,把我们的好心当做起诉USTA的平台。”除了表示对方不合情,韦德麦尔也认为对方不合理,“在过去6年的任何一届美网中,这些裁判都仅仅是为美网打短工,我们支付给他们合理的报酬,没有违反相关法律”。  (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