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北秦皇岛2000余人沙滩跑 外籍友人参与(图)

2011年09月10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秦皇岛2000余人沙滩跑外籍友人参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秦皇岛9月10日电 (王宝德 李晓霞)10日上午,河北秦皇岛第三届沙滩越野跑大赛在西浴场“鸣枪”。来自俄罗斯的外籍友人与北京、天津、湖南、广东等全国八省市的2000多名户外爱好者,用脚步穿越着秦皇岛海岸边的秀美风景。

  主办方秦皇岛市体育局表示,连续两届沙滩跑越野跑大赛的成功举办,以突出户外休闲和低碳健身为特色,全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健康发展,是国内外户外爱好者参与的别具一格的休闲盛会。

  据介绍,此次赛事全程约15公里,线路沿秦皇岛海岸线设置。为了让更广泛的大众能够得到参与机会,组委会特别设置了不限年龄、不记成绩,可不跑完全程的休闲组。参加竞赛组的优胜者将获得相应的奖金鼓励。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者中,有血气方刚的少年,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操着不同口音的各地游客。他们速度与耐力的角逐,成为海岸上的一道靓丽的运动风景。

  满头银发的张家口退休工人张大为在队伍中显得格外耀眼。他告诉记者,自己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练习长跑,参加过很多马拉松大赛。“虽然我已年近七旬,但跑步让我感到年轻,无论成绩如何,重要的是享受参与过程。”

  目前,沙滩跑已逐渐成为国际流行的时尚休闲户外锻炼方法。跑步运动的过程中,波澜壮阔的海岸风光带给人们愉悦的视觉享受和开阔心境,从而使呼吸更加顺畅,身体从内而外全方位得到放松。(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